工作日志

心理援助行动日报(5月12日情况,13日播报)

发布时间:2013-05-15

上午

  1、史加莉、甘笑笑、康维真、陈美岐、张家欢在先锋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总共发放贴有母亲节祝福语的”生活包”270个,陈美岐组织30位儿童270位母亲开展母亲节亲子互动活动,张家欢组建社区妇女手工小组,已有8人报名。活动期间,省妇联施副主席再次来到工作站观摩我们的母亲节活动并与“杨家姊妹”深入交流。

  2、李晓景、宣明会岳菘到金花社区分发贴有母亲节祝福语的“生活包”240个,芦阳镇及社区干部全程组织和维护次序。

下午

  1、李晓景在芦山县城寻找房源,由于芦山县房屋受损严重,住房紧缺,房价上涨非常迅速,李晓景共找到3处后续房源,一处芦山县林业局某干部自家住房、一所幼儿园以及一处可长租的宾馆。

  2、李晓景与芦山县纪委副书记交流,了解目前政府群众安置工作两个可能的方向:政府拿出行政大楼(可安置3000余人)供百姓安置;或者百姓安置在板房,所有政府单位集中在行政楼办公(提高办公效率)。

晚上

  1、于洋、刘琰、李国泰、曾考拉、陈继飞、刘欢从北川归队。经重新分工:刘琰、李国泰、陈美岐、史加莉为学校组龙门乡中心校小队,康维真、曾考拉为学校组隆兴小队,于洋为学校组负责人;社区组张家欢、刘欢负责手工小组,甘笑笑、陈继飞负责“杨家姊妹”小组,社区李晓景暂时负责兼顾。

  2、西安市碑林区心理健康中心贺连津老师到访工作站并与工作站志愿者共进晚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