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心理所联合举办首届芦山县优质心理健康课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5 作者:芦山工作站 谢丽莎

  为了对芦山县各中小学开设心理健康课的效果进行评估,探讨更有效的工作方式,7月20日,心理所和芦山县教育局在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支持下联合举办“首届芦山县优质心理健康课程评选”活动。芦山县教育局局长李子发、季宗强副局长出席评选活动并致辞。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副院长陈秋燕、西南民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师查抒佚、心理所芦山站站长吴坎坎担任专家评委。 

  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无论对自身素质能力的提高,还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都将发挥很大的作用。

  来自芦山县多所学校的领导和教师分别就各自学校心理健康课的开展情况作专题报告,专家也根据多年教学和督导经验对报告作出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还开展了以“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展计划”为主题的研讨,就下一学年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主办方还向获奖教师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借此进一步鼓励和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芦山的发展。
 


芦山县教育局李局长致辞


龙门晨阳希望学校校长分享经验


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副院长陈秋燕现场评课


小组研讨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