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1期资料

中国心理学会获中国科协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项目”支持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中国心理学会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了“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项目”支持学会名单,中国心理学会经过前期项目申报、资格审查、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成功获得项目支持。这是中国心理学会继2012年、2015年两期获得中国科协学会能力提升专项支持后,第三次获得支持。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要求,中国科协第四期学会能力提升专项“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项目”旨在支持引导学会全面深化改革、促进能力提升,进一步打造一批中国特色一流学会样板,示范带动学会工作整体提升,更好地团结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本次共有50个全国学会入选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周期为三年。
       中国心理学会将依据项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新时代科技社团的使命和职责,增强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心理学学科特色和学会自身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工作,增强学会社会服务能力,打造系列品牌工作,不断提升中国心理学会的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和国际影响力,向建设中国特色一流科技社团的目标持续迈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