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周莹被评为中科院2014年度ARP系统优秀用户

发布时间:2015-02-13 作者:信息中心

  经单位推荐、主办单位计算机网络中心初评和专家组评审,心理所综合办公室周莹荣获2014年度院ARP优秀用户称号。 

  ARP指Academia Resource Planning,是旨在实现中国科学院科学资源规划的信息系统工程,通过综合运用创新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对全院人力、资金、科研基础条件等资源配置及相关管理流程进行整合与优化,构建有效的管理服务信息技术平台,从而提升管理工作水平和效率。 

  在心理所ARP系统业务中,周莹分管公文管理模块。她工作在ARP应用一线,除熟练掌握公文业务模块的运行管理和应用外,她还结合工作实际,对来文急缓进行区分,利用ARP邮件和短信提醒功能,及时将急件要件送达主管领导和分管部门,提高了系统使用效率,提升了系统服务质量。随着ARP系统的更新,功能更集成更优化,但试用阶段也出现新的问题,她与研究所科研处、信息中心和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等部门的同事密切配合,积极解决问题,保障了模块的正常顺利运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