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交流会暨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2月2日,中国科学院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暨项目结题答辩会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答辩评委包括心理所所长傅小兰,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副所长刘勋、陈雪峰,以及认知与发展、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的全部PI组长。全所100余位师生线上参会。

  答辩项目为行为科学院重点实验室2018-2019、2019-2020年度的重点自主及合作类研究项目,包括1大项和10小项,共计15项子课题。答辩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分别由刘勋研究员和李兴珊研究员主持。研究方向涵盖冲动行为、生育意愿及生育行为、儿童认知、语言等。

  评审结果分为A特优(5分)、B优秀(4分)、C达标(3分)、D基本达标(2分)、E不达标(1分),由评委现场通过无记名的方式打分,统计出每项课题的总得分。共有5项子课题获得特优,8项子课题获得优秀。

  此次答辩会是对2018年以来实验室部署项目取得研究成果的全面梳理检验。会议促进了所内师生的学术交流共享,最大范围地听取意见建议,为实验室及行为科学这一研究平台的未来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参会人员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会议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