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心理所王毅助理研究员获第四届精神分裂症国际学会(SIRS)双年会“青年研究者旅费资助”

发布时间:2014-04-17 作者: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 陈楚侨研究组

  在4月4日至9日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的第四届精神分裂症国际学会(Schizophrenia Intern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SIRS)双年会上,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神经心理学与应用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室(NACN)王毅助理研究员受“青年研究者旅费资助”参加会议,并报告了特质快感缺失和皮层厚度关系的研究。本次会议共收到150份奖项申请,最终共有来自多个国家的20名青年研究者获得该奖项资助。 

  SIRS双年会和ICOSR(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Schizophrenia Research)是精神分裂症研究领域最重要的两个国际会议,在最近举办的几次会议上,来自50多个国家上千名该领域研究者和科学家参会,交流他们的研究结果、最新技术以及想法,促进了精神分裂症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临床治疗。在此之前,NACN实验室已先后获得四次类似奖项,它们分别是:陈楚侨研究员于2004和2008年分别获得SIRS会议授予的青年研究者和高级科学家奖,2007年获得精神分裂症国际会议(ICOSR)授予的青年研究者奖;王亚副研究员于2009年获得ICOSR授予的青年研究者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