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丁磊博士访问心理所

发布时间:2013-09-29 作者: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 蔡华俭研究组

  81415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丁磊博士应蔡华俭研究组的邀请访问心理所。 

  丁磊博士现任教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是该大学计算化脑成像与神经工程实验室(computational neuroimaging & neuroengineering Lab)的负责人。丁磊博士的研究领域主要是EEG技术的溯源分析和功能成像技术的算法开发,以及这些技术在临床评估和医疗实践的应用。 

  814,丁磊博士和蔡华俭研究组就“自我与决策的ERP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基于自己的研究对该项目提出了很好的见解和建议。15日下午,丁磊博士应邀举办了学术报告,报告由蔡华俭研究员主持,吸引了40多人参加。丁磊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他们在美国的实验室在“如何对EEG信号进行溯源分析”方面开展的研究和相关技术,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和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报告结束后,刘勋研究员和左西年研究员就相关技术与丁磊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