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国立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一行参观心理所

发布时间:2009-04-13 作者:科研业务处
  4月6日上午,美国国立精神研究卫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Mental Health, NIMH)所长Dr. Tomas Insel、科研所长Dr. Richard Nakamura以及基因、认知与精神项目副主任鲁白一行访问了生物物理所和我所。
  Insel博士首先做了题为“Rethinking Mental Illness”的报告,在参观生物物理所脑与认知研究中心、蛋白质科学平台、北京磁共振脑成像中心、脑成像中心后,Insel一行在心理所进行了简短参观。
  在傅小兰副所长、陈楚侨研究员、罗劲研究员、韩布新研究员、李娟研究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电生理实验室及生物心理调节实验室、生理心理技术平台,以及行为生物学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Insel博士听取了罗非研究员、王玮文副研究员、金锋研究员分别对各实验室的介绍,对我所的研究工作和科研结果印象深刻,并表示了赞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