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永博 日期: 2022-09-06

  8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心理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作“强本领、抓落实、提效能”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同志深入学习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博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刘斌回顾了侯院长在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传达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传达科学思想与工作方法方面,旁征博引、有的放矢,引导大家用正确有效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同时,刘斌还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和管理支撑工作特点,在谈体会的基础上,对管理支撑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待。他强调,本次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的核心是“抓落实”,我们要在定位、定标、定事的基础上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在组织力执行力方面要努力缩小与院党组要求之间的差距;在制度建设方面,按照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稳步推进,提高对制度的理解、领悟和执行的能力。最后,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充分学习、领会和落实此次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讲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