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火线发展预备党员线上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 2020-04-28

  4月22日晚,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连线心理所抗击疫情“安心”行动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临时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范越和张全火线入党的事宜。心理所党委委员刘勋,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坎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利刚出席会议,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一静主持会议。

  吴坎坎首先代表临时党支部介绍了两位申请人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从实际行动、工作创新、思想觉悟三方面充分肯定了两位申请人的出色表现。范越多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此次抗疫行动中,主动申请加入心理援助武汉工作站,并承担心理援助以及调研等多项活动。张全利用专业优势,参加网络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加入工作站后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开展心理干预工作。两位申请人在武汉向临时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临时党支部讨论决议后提交至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投票决议。

 

 范越随队在社区调研

 

 

张全在金银潭医院开展心理援助

 

  会议过程中,申请人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入党决心。此后,申请人的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肯定了两位申请人在思想和行动上的出色表现,并对其缺点进行批评指正。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范越和张全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王利刚对申请人提出期望,指出“火线入党既是对工作的肯定,也代表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仅将科研做好,还要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刘勋肯定了两位在抗疫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对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两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形式进行讨论和决议

 

  会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向心理所党委提交申请,经党委批准后正式发展两位申请人为预备党员。4月23日上午,在临时党支部书记吴坎坎的带领下,范越和张全在武汉金银潭医院进行入党宣誓。

 

范越、张全进行入党宣誓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