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 张蔓 日期: 2020-01-22

  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管理支撑与学会联合党支部在北楼4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35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张永博做2019年述职报告,全面总结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及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支部书记带领支委班子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以“严”字当头开展“三会一课”,突出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支部以政治建设为主导,落实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稳步推动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大会现场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支委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本届支委于20195月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关系,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班子的整体合力。 

  最后,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在回顾研究所2019年大事时强调及时查找问题、加强监督、提高规范开展工作能力的重要意义。展望新的一年,她建议支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活动相结合、相促进,党员们在工作中遇到难点问题可在支部层面公开讨论,为大家减轻负担,提高工作效率。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