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日期: 2020-01-07

  1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和谐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心理所党委委员刘勋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副书记张一静主持会议。

  王利刚首先从支部基本情况、履行党建工作情况、创新项目介绍以及工作反思四部分对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刘勋充分肯定了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建议大家将党建结合专业所学应用于生活,将党建与科研紧密结合,在科研选题过程中不仅仅局限于科学问题,更应该注意结合社会问题,祝愿支部党员们新的一年有新收获,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此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进行民主评议并且提出建议。

 

支部书记王利刚进行述职

 

党委委员刘勋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进行了书记讲党课活动,王利刚作《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报告。王利刚从70年里的中科院以及2050年前的心理所两个方面,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结合具体的历史事件,强调了中科院在新中国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作为心理所研究生应该“从心理学看政治“,结合自己专业了解国家的战略布局。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王利刚书记进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议还讨论和决议了关于吸收毕亚杰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