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述职大会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日期: 2017-01-03

  12月27日下午,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述职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婧主持,支部党员24人出席。 

  首先,任婧向全体党员做了主题为“坚定信仰,创新为民”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管理支撑党支部2016年开展的党建工作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具体举措。2016年,支部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报告还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局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年度总结报告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现场述职。大家纷纷阐述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深刻剖析了个人仍需提高和改善的问题。在如何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大家从党性修养出发,立足本职工作,分享了很多具体心得,如:立足本职定位,确定具体目标;主动寻找局部短板,为提升整体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变被动工作为主动服务,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通过各种形式进一步学习,努力提高支撑科研的服务水平;在困难和阻碍面前调节心态,从服务对象角度考虑问题;以正面典型为镜,多反省自身,提高本职效能。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峰同志作为支部的一员,在述职之后,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的经验,并建议大家树立良好的学习动机,以兴趣带学习、以问题促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目标,将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推选产生了2016年度本支部优秀党员的候选人,并上报所党委。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