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支部 王利刚 日期: 2016-12-16

  11月22日,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深化两学一做,培养大局意识”,本次实践活动是支部获批的心理所党支部创新专项活动的主要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示说:“《复兴之路》这个展览,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今天,宣示了中华民族的明天,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支部13名党员依序参观了展览。近代以后,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之重、付出的牺牲之大,在世界历史上都是罕见的。但是,中国人民从不屈服,不断奋起抗争,终于掌握了自己的命运,开始了建设自己国家的伟大进程,充分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在参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边观看边发表感想,相互讨论。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大局意识,对“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