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健康与遗传心理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学习研讨会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研究室研究生二支部 曹倖 日期: 2016-12-01

  11月29日,心理所健康与遗传心理研究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南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共26人到会,支部副书记曹倖主持会议。 

  会上,第四学习小组成员张瑞婷、陈阁讲解了专题四主要学习材料,包括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总体安排、任务分工和研究所分类改革组织实施以及心理所建设特色研究所的地位。随后,该小组成员于悦做了主题发言,他围绕“率先行动”计划提到的两个要点——集中优势资源形成合力和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惠及民生发表了个人独到的思考与见解。接着,该小组成员周奕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了上述方针政策给研究生带来的影响,并从培养创新人才和培养创新思维两个层面分享了个人学习该专题的心得感悟。 

  之后,支部委员孙海洋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最后,曹倖对本支部近期开展的“走进西柏坡,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王分分、谢文澜等党员代表分享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对实现“四个率先”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而这也将有助于推动研究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为把我国建成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会议剪影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