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心理健康、学会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光影典范颂清风”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任婧 日期: 2015-06-05

  为深入开展党员廉政教育工作,在“党支部活动创新专项经费”支持下,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心理健康研究室党支部、学会期刊党支部于62日联合组织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光影典范颂清风”廉政教育专题展览活动,共计2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展览以“百年历程,世纪辉煌”为主题,以82部红色电影、主旋律电影的故事作为歌颂廉洁、传递清风、弘扬正气的主线,以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展示、宣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展示内容不仅是中国电影百年成长史的记录,更是中国历史的见证。以电影形式记录的《“九一八”事变》和“一二八”事变,记载下激昂的民族精神和爱国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长征》、《江姐》等经典作品,塑造了革命战争年代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焦裕禄》、《孔繁森》、《郑培民》等电影呈现了新中国不同发展时期党的好干部的楷模,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洗礼。参观内容引导和启发党员同志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权力观、利益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