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观看电影《第一书记》

作者: 管理支撑党支部 张永博 日期: 2014-06-23

  619日中午,心理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在铭责楼42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雪峰主持。 

  陈雪峰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和强调了今年所党委工作计划中,对管理支撑党员群体提出的“管理支撑服务水平高”的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介绍了支部以“拒腐防变、聚心献力”为主题,计划开展的“立足本岗位、促进一二三”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创新专项经费的申请结果;简要通报了今年已经召开的两次支部委员会情况,并宣布秦学增和樊飏两位同志作为积极分子进行培养。随后,支部副书记任婧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介绍了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分别指派了入党联系人。党委书记李安林指出,希望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地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第一书记》。《第一书记》根据沈浩同志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沈浩同志扎根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六年,牺牲小我,为小岗村的发展鞠躬尽瘁的事迹。影片故事情节紧凑,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说教,人情味十足。观影结束后,同志们都深受感动,得到了心灵上的一次洗礼。陈雪峰在总结发言中评价这部电影让人感动、给人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向沈浩同志学习,不计名利,不谋私利,一心为事业,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大写的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