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与所团委联合举办“最美心理所”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 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党支部 日期: 2014-03-06

  日前,社会与工程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和研究生党支部携手所团委举办了为时两个月的“最美心理所”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自2013年12月初发起“最美心理所”征集令以来,主办方共收到87幅参赛作品,经初步评选产生59幅入围作品,并将入围作品制作成了精美的展板,成为2014年初心理所一道特别的风景。后主办方面向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开展了近两周的投票,产生了30幅初选作品,报所党委评选。经过1月中旬党委会议讨论,并综合考虑网络投票结果,以及照片与本活动主题的切合度,精心评出本次活动的各项奖项。其中,职工郑蕊的《永远向前》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研究生施媛媛的《记忆里的那段路》和顾俊娟的《雪景》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增添了一份闲暇时光的乐趣,同时也让大家对这个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热爱。 


照片展览 


特等奖获奖作品:《永远向前》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