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纪委扩大会

作者: 纪监审办公室 日期: 2022-07-21

  7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纪委扩大会,心理所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6人参加了会议。纪委书记刘斌主持会议。

  纪委委员李甦领学了不合格党员的处置程序,重点讲解了不合格党员的认定、处置方式和程序。她强调,处置不合格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准确把握基本政策和基本程序,切实做出恰当处理;广大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加强自我管理。

  会议通报了《心理所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报告》,审议了《心理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报告》《心理所纪委会议议事规则》《心理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暂行)》。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纪检举报处理相关制度和流程。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