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党办 苗娟 日期: 2021-07-14

  7月7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第一次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力主持,委员会成员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王力介绍了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的职责,与委员们讨论了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的分工。纪委书记、科研道德委员会副主任刘斌结合近期国家和中科院关于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要求,介绍了修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科研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科研道德规范及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背景和流程。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秘书、纪监审专干苗娟汇报了2021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和2018-2021年四次院科研诚信提醒。

  委员们还就如何开展好科研道德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科研原始记录的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