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进展

心理所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纪监审办 日期: 2021-03-30

  3月18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斌主持,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公报。深刻领会一年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以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聚焦研究所主责主业,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十四五”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围绕研究所202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的制定,学习了上级工作部署。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