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理所举办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会

作者: 党建办 日期: 2022-05-31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5月25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线上举办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推进会。心理所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党建办、党办、人事处和团委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上,孙向红宣布了党委委员联系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分工调整,并对下一步继续做好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加强年轻干部理论学习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年轻干部培养工作要求,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和促进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委员对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指导,各学习小组要主动邀请党委领导为年轻干部作宣讲辅导、党课报告等,并主动向其汇报工作,进一步落实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导师、导学机制;要发挥年轻人的特点,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主题联学,尤其是要加强党支部联合青年理论学习群团小组开展主题联学;要能深入调研年轻干部的学习需求,做好组织、教育、引导工作,带领大家学中干、干中学,将理论学习与国家大政方针相结合,与研究所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岗位工作相融合,让学习成果成为促进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助推剂,把理论学习成果最大程度地转化为促进科技创新实际工作的推动力。

  各小组组长、副组长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紧密联系自身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好年轻干部的理论学习。大家还交流了开展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对如何组织好年轻干部的理论学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