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与佛山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作者:应用发展部

  1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佛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佛山市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将推动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成果在当地教育系统落地。 

  此次合作基于中科院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相关成果,共同探索和构建佛山市学生心理健康科研服务体系,在佛山市教师发展中心共同打造“儿童青少年脑科学与学习心理发展”应用研究基地,加强横向课题研究,探索一条有特色的、可在全省乃至全国推行的、具有先行示范意义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研服务高质量发展道路。 

  签约仪式后,心理所专家面向当地100余位中小学校长、专兼职心理教师、班主任代表进行专场报告,就心理学在学生教育中的应用、中科院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云平台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国、心理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佛山市教育局、禅城区政府、南海区政府、顺德区政府、高明区政府、三水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主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