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中华全国总工会机关工会一行来心理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应用发展部

  129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以下简称“全总”)机关工会副主席、二级巡视员郭治政,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科技文化工作部二级调研员艾丹,全总机关工会二级调研员江鲁川一行三人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心理所副所长陈雪峰、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部长王宇星、心理所应用发展部主任张莉参加调研会。 

  会议由陈雪峰主持。结合本次调研主题,心理所应用发展部李旭培汇报了中国科学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的工作进展及工作成效。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形式、内容、策略进行研讨,并针对如何基于全总机关现有职工心理工作基础和职工实际状况,参照中科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模式,开展全总机关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形成初步工作设想。 

  郭治政对心理所的工作经验表示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赏,期待将中科院职工心理服务工作模式引进全总机关,为职工提供优质的心理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