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首次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知识产权办公室 魏婧靓

  1026日,为系统评估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心理所召开了体系运行后的首次管理评审会议。心理所各职能部门、研究室负责人、体系内审员共18人参加本次会议。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对心理所知识产权工作方针和目标进行评议,一致认可心理所知识产权工作方针和目标符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和研究所发展需求。随后,各职能部门、研究室分别对本部门的知识产权工作职责、体系运行以来的职责履行情况、目标完成情况、问题和改进计划做了汇报,对需要多个部门协调的问题共同进行了研讨。知识产权办公室对最近一次的体系内审结果进行了汇报,并对各部门的体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纠正改进措施建议。 

  傅小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管理评审会的效果,并动员各部门协调资源,积极配合,做好后续认证准备工作。 

 

管理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