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心理所组织完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首次内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知识产权办公室 魏婧靓

  9月28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知识产权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后的首次内审工作。

  本次内审工作特邀中科院贯标咨询专家组成员、院科发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崔勇老师担任内审组组长,心理所已取得体系内审员资格的贯标组成员担任内审组成员。

  内审工作自上午9点开始至下午17点结束,心理所管理层、各职能部门/研究室负责人、体系工作人员、各研究单元知识产权联络员,就各自在体系运行中应有的意识、所承担的知识产权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实际形成的体系文件,接受了内审组的全面检查。

  本次内审工作会议中,心理所所长傅小兰强调了本次内审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督促大家根据内审发现的问题,及时完善工作、规避风险,为迎接认证审核打下基础。

  本次内审工作检验了体系运行过程与国家标准《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条款的符合性、具体措施与心理所所情和目标需求的适宜性,不仅是对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的一次“自检”,也是对心理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人才的一次重要的实践性培训,对心理所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内审首次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