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三环社区党支部向心理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离退办 赵伟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三环社区党支部向心理所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两位退休老师疫情期间为抗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疫情以来,心理所马惠敏和崔代革两位退休老师,一位是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一位是普普通通的退休老干部,日复一日、风雨无阻、不辞辛苦,始终坚守在社区执勤的岗位上,在国家需要的时刻迎难而上,为社区人民保驾护航。他们不仅体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不怕困难、身先士卒的表率精神,还彰显了老同志退休不褪色、处处都是工作岗位的家国情怀和职业操守。 

  三环社区党支部的感谢信详细描述了两位老师在战疫过程中的感人表现,为每一位党员立起了标杆,给每一位老干部树起了榜样。 

  这样的故事在疫情期间数不胜数,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才有了我国的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迎来了如今的春暖花开。 

  向马惠敏老师、崔代革老师学习,为他们点赞!  

马惠敏、崔代革两位老师在社区执勤

 

感谢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