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服务

汶川震后老年社会心理支持培训项目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09-09-14 作者: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 李娟

  为了帮助灾区老年人从地震阴影中摆脱出来,调整心态,重建家园,鼓励树立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由全国老龄办和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主办、四川省老龄办承办的汶川震后老年社会心理支持培训项目于9月9日至13日在成都举办。我所老年心理研究中心的韩布新、李娟研究员和来自华西医科大学、寸草春晖老年心理服务中心的专家一起就老年人一般心理特点、灾后老年人心理特征、老年人积极心理建设、老年抑郁症、老龄工作人员工作技巧及压力管理等专题,对来自四川、陕西和甘肃各受灾地区的老龄办和老龄协会工作人员200余人开展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各位老师专业而实用的授课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主办方心系灾区人民的爱心付出表示深深敬意,对执行方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灾区人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