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动态
字体大小: 打印 关闭
心理所举办第二届中科院科学节科普开放活动
作者: 应用发展部 ║ 日期: 2019/11/12 

  为配合中国科学院第二届科学节活动的举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在112日开展了“走进心理所,体验心理学”科普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中,心理所面向公众开放了科普基地、虚拟现实实验室、功能磁共振研究中心参观体验,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体验课程等活动。活动中,科研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参观的社会公众进行讲解和交流,使公众了解心理学研究的新方法和新进展;研究生科普志愿者们也为前来参观的青少年参观者提供了热心周到的服务。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吸引了100余名热心参与者参加,不仅传播了心理科学知识和心理健康观念,也展示了中国科学院和心理所良好的社会形象。 

  本次科学节活动由中科院科学传播局主办,历时一周,主题为“科技报国七十载 创新支撑强国梦”。科学节期间,中科院12个分院和大学共举办了一百多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学传播活动。 

 

公众体验科普基地的虚拟现实设备

 

来自北京分院多个研究所的科研管理骨干参观科普展厅

 

公众在虚拟现实实验室参观体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为: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 Email:webmaster@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