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

2021年疫情防控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各位学员好!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学位办〔20212号)和国科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所定于2021222-24日(面向京内学员,因工作日所内车位有限,请不要开车来所),225-27日(面向京外学员,因指纹采集系统每天17点左右关网,请京外学员不要集中在27日进行指纹采集,以免时间截止后无法指纹采集,无法参加国考)进行全国统考现场指纹确认工作。 

  1.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考生健康安全,避免扎堆聚集,本次现场确认不接受截止到现场确认日期时仍然为中高风险地区(含有旅居史或接触史)学员的申请,对于瞒报、虚报个人旅 

  居史和健康症状,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须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2.低风险地区的京外人员来京参加现场确认的,须提供七日内的核算检测阴性证明。 

  3.进入中科院心理所院内前,请向门口保安提供14天行程轨迹,查看健康宝,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登记本人信息,领取指纹确认号码,更换心理所发放的口罩后进入心理所院内。 

  4.请大家在心理所指定区域等候,不得进入指定区之外办公区域。 

  5.请自备饮用水及中性笔,消毒湿巾,等候时要保持一米及以上安全距离,不要扎堆聊天。 

  6.请提前打印《2021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本人亲笔签字后,与审核材料一起交指纹采集老师。 

  7.申请人应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采集指纹时备好酒精消毒湿巾。 

  提醒全体申请人注意:若发生疫情防控禁止事项,恕无法进行后续现场确认工作,请务必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禁止车辆、陪同人员进入现场确认区域;现场确认结束后,申请人应立即离开现场确认点,减少人员聚集。 

 

中科院心理研究所
2021.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