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

心理援助行动日报(8月13日情况,14日播报)

发布时间:2014-08-14

  一、鲁甸方面情况 

  1、火德红中学安置点、火德红卫生院临时帐篷安置点:刘琰、史加莉、陈涛在 “儿童天地”开展团体活动爱的抚摸26名儿童参与;对34名儿童进行了绘画分析;入户走访30人,问卷调查3人;筹备14日儿童运动会。 

  2、文屏安置点:于洋带领团队为40人次小朋友开展团体绘画艺术治疗,并对其中筛选出的3位受创伤比较严重的小朋友开展个体辅导。 

  3、特殊教育学校安置点:石爱军为30人次小朋友开展团体辅导,并对4位受灾群众开展问卷筛查。 

    

  14日工作安排: 

  1、刘琰、史加莉、陈涛继续前往火德红中学安置点开展心理援助工作,除日常活动外,还将在“儿童天地”举办“儿童趣味运动会”。 

  2、于洋带来团队继续前往文屏安置点开展社区走访、心理茶社、儿童绘画辅导等心理援助工作。 

  3、石爱军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安置点,将开展儿童团体辅导、社区走访等工作。 

  4、张雨青、吴坎坎、李晓景会同宣明会梁美慧、张进等与昭通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就昭通地区震后教育系统具体援助工作展开会谈。 

    

  二、北京方面情况 

  1、正常开展日常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