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中国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期三年、覆盖全国各省份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试点地区基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下一步将把试点经验向全国其他城市推广。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危机干预机制”,《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要求“到2022年和2030年,居民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分别提升到20%30%”,社会心理服务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凸显其重要性和必要性。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联合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将于2022915日至917日举办“第四届中国社会心理服务高峰论坛”(15日报到、16日论坛、17日上午参观),主题为“社会变迁中的心理与行为适应”,旨在呼吁学界和社会各界关注当前社会变迁过程中民众心理行为适应的现象和规律,开展针对性研究和社会实验,探索更符合国情的社会心理服务模式。我们热忱邀请关心社会心理服务事业的领导、专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20228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