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届中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应用发展部

(第一轮通知) 

  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我国全面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大背景下,为了提升心理咨询师队伍的职业素养、促进我国心理咨询行业健康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平安中国行动以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中国心理学会、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决定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国心理咨询师职业发展大会”,兹定于20211119日至22日在青岛城阳召开,1119日报到。热忱欢迎广大心理咨询师、关心心理咨询事业和行业发展的领导、专家、高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大会将邀请心理学界、精神医学界的资深专家和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出席,围绕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培养体系完善、登记注册以及执业等广大取证心理咨询师成长,让工作更有质量和实效,大会还组织了10余个会前会后工作坊,满足咨询师朋友们的需要。 

  热忱欢迎广大心理咨询师,关心心理咨询事业和行业发展的领导、专家、高校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一、大会主题 

  完善心理咨询师培养模式,加快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 

  二、主办单位 

  中国心理学会 

  中国心理卫生协会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三、协办单位 

  中共青岛市城阳区委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 

  四、承办单位 

  青岛市城阳区委政法委 

  青岛市城阳区卫生健康局 

  青岛瑞阳心语 

  五、大会时间及地点 

  本次大会以线下召开形式为主,同时准备线上预案,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提前下发通知。 

  (一)时间 

  20211119-1122日(会期四天) 

  (二)地点 

  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20号) 

  六、报名注册 

  (一)注册时间及注册费用 

  1.大会注册截止日期为1118日,注册费为2000/人。(根据注册时间可以享受优惠政策:9月份注册费为1600/人,10月份注册费为1800/人,11月份注册费为2000/人) 

  2.参会者差旅食宿自理。 

  (二)参会者权利 

  1.参加大会主会场和分会场的所有活动(部分分会场要提前登记)。 

  2.免费参加会前和会后工作坊(须提前登记)。 

  3.大会和部分工作坊可以授相关组织的继续教育学分。 

  4.领取会议资料和会议礼包。 

  5.免费获得大会工作坊视频资料的网络学习账号。 

  七、缴费方式 

  网上报名缴费,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联系会务组和代理机构的老师。 


(报名二维码)

  八、大会日程 

时间

 

20211119

报到、会前工作坊

20211120

开幕式、主题报告

20211121

分会场报告、工作坊

20211122

闭幕式、会后工作坊

  九、会务咨询 

  毕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298(参会专家注册咨询) 

  周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295(心理咨询师注册咨询) 

  孙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297(心理咨询师注册咨询) 

  李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315(心理咨询师注册咨询) 

  王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316(心理咨询师注册咨询) 

  徐老师瑞阳心语 电话:19853236291(其他会务咨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