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应用发展部

  近日,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品牌宣传及其所出具的“儿童学习能力与思维发展测评体系分析建议报告书”未经我所授权非法使用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心身健康联合实验室示范基地”等字样,此行为已对我所品牌构成侵权,并侵害了我所的社会声誉。我所现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对我所的所有侵权行为。 

  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宣称的“中科院心理所'青少年脑科学与学习项目'研究课题”系该公司的商业经营项目,已经期满结束,不应为达成商业目的而进行不实宣传。该公司所使用的“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心身联合促进实验室”已建设期满停止运行,且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所出具的“儿童学习能力与思维发展测评体系分析建议报告书”中所使用的已关闭的实验室公章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无关。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严正声明,所有使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心身联合促进实验室”的内容与我所无关,系北京金色雨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行为。并且,对于任何未经授权使用我所名义、品牌及相关内容的,我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保留追究相关涉事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行为,则我所将保留向公安机关报案、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的权利。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2021年4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