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博士考试成绩核分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 作者:研究生部

  2017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4月7日对考生公布,请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 查询(页面右下方,在线查询——博士)。按照有关规定,为做好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最终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到的成绩为准,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2017年心理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见我所网站),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在4月13日前打印纸质版并亲笔签字后传真(64872070)或直接交至我所研究生部(心理所北楼424房间)。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结果将在4月17日反馈,可本人到研究生部领取,不领取的同学请到我所网站查询通知结果。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心理所研究生部  

  传真:64872070  

  电话:010-648886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