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4 作者:研究生部

  1、国科大招办将于2017216日下午5: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各单位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所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2017年心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见我所网站),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复核时间:2017220日至2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打印纸质版签名后传真(010-64872070)或本人直接交到我所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结果在222日反馈,由考生本人到研究生部领取,不领取的同学将收到我所研究生部邮件通知的复核结果。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查询结果由研究生部于222日书面通知或邮件通知考生本人。  

  42017年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开通。我所不接待考生2017年硕士统考科目成绩查询。  

    3、本所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请考生勿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情况,成绩排名与最终录取结果无直接关系。

 

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部 
20172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