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科院心理所“多通路生物反馈仪”设备采购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1-09-13

依据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我所于 2011 年 8 月3 日至2011年9月9日期间就“多通路生物反馈仪”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招标采购。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 采购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多通路生物反馈仪”采购(项目编号:XLS-XG-201102)

二、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无线生理记录仪系统。

三、 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www.psych.ac.cn,中科院心理所网站(2011.8.3)。

四、 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1年9月9日

评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中科院心理所和谐楼3层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黄景新,魏楚光,瞿炜娜

纪委监督人员:陈雪峰

采购总协调人:张永博

五、 中标信息

中标单位名称:北京爱生科贸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509室/100086

中标金额:美元伍万元整($50000.00)

六、 联系事项:

采购联系人:张永博

联系方式:010-64850863,zhangyb@psych.ac.cn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科院心理所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2011-09-1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