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纪念赫伯特西蒙教授逝世十周年专题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5-20 作者: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今年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图灵奖、美国心理学会终身成就奖、美国国家科学奖章获得者、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赫伯特?亚历山大?西蒙教授(Herbert Alexander Simon,1916年6月15日-2001年2月9日)逝世十周年。作为最早一代致力于中美友好和中美学术交流的美国科学家,西蒙教授从1972年作为美国计算机科学代表团成员访问中国开始,曾先后多次到访中国,与中国以及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都结下了不解之缘。
  5月21日,为纪念西蒙教授逝世十周年,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行为科学重点实验室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联合举办“纪念赫伯特西蒙教授逝世十周年专题学术研讨会”,中科院自动化所戴汝为院士以及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吴艳红教授、朱滢教授将出席会议,朱新明教授、秦裕林教授、史忠植教授、樊阳程教授、谢晓非教授、吴昌旭教授都将参会并发表追思发言及报告、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5月21日(明天)9:00-12:30
  会议地点:中科院心理所南楼9层会议室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会议!祝一切顺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