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SSBD会员交纳2011年会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29

  ISSBD是 “国际行为发展研究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Study of Behavioral Development)的简称。凡接受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学术训练、从事人类发展研究、自愿加入该组织并按年缴纳会费的学者均可成为该组织的个人会员。从1987年起,我国开始有心理学者参加ISSBD。中国科学院心理所刘范教授、北京大学孟昭兰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陈会昌教授曾先后担任该学会执委会委员和中国地区协调员。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朱莉琪研究员自2008年起担任该组织的执委会委员,2010年10月起担任中国地区协调员,同时华东师范大学桑标教授担任执委。

  学会出版两类刊物:国际行为发展学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ehavioral Development,IJBD, 6期/年);学会简讯 (Newsletter, 2期/年)。每年举办1~2个工作坊,主题广泛。每两年组织一次双年会(逢双数年)。

  现在,老会员的会费续交工作已经开始,2011年会费仍为人民币100元,ISSBD组织随时欢迎新会员加入。新会员可以到http://www.cpsbeijing.org/ 下载申请表并E-mail寄回lij@psych.ac.cn;同时交纳会费。汇款地址:100101,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南楼530室,李晶(收)。汇款单附言处请注明入会者姓名,会费收到后我们将以Email的形式回复。您也可以直接到协调处交纳,协调处地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南楼529室,咨询电话:010-64836643。

  提醒:建议您收到此通知,尽快办理相关事宜(最好11月30日之前),以免影响您接收2011年前几期的杂志和简讯。如果老会员的通信地址有变更,请来信告知准确的中英文详细地址,我们将特别提醒总会予以更新。

  会员享有的权利:全年6期IJBD杂志和2期Newsletter,可在ISSBD的国际会议中享受优惠的会务费并优先获得国际旅费或注册费的资助,并且可以享受25%的折扣购买Sage出版社出版的各种书籍。

  请于12月15日后到http://www.cpsbeijing.org/核准会员信息。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issbd.org查询

  注:因所收会费将兑换成外汇直接向总会交纳,因此无法为您提供正规发票,只能提供非正式收据,敬请谅解!

                             ISSBD中国地区协调员 朱莉琪
                             ISSBD中国地区协调处秘书 李晶
                             2010-10-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