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EAP)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人事处

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EAP)工作委员会、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秘书处办公室设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青少年人格与健康促进中心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EAP)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首任主任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杨玉芳研究员。工作委员会由EAP学术专家、EAP提供服务机构、EAP客户单位、EAP行业人员组成。致力于推动实践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行业服务和规范专业人员的标准,促进中国EAP行业的发展,提升EAP行业服务的质量。本着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标准,立足科学基础、发挥学术优势,团结政府机构、企业客户、EAP服务机构、行业人员及专家等各界团体,以会员服务为起点,共同努力于推动中国EAP的发展! 

因工作需要,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EAP)工作委员会、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秘书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学术助理2人。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中国心理学会员工心理促进(EAP)工作委员会、国际EAP协会中国分会秘书处工作;

2. 协助培训部进行国际EAP认证(DEAP)培训;

3. 配合国际EAP认证考核、督导等工作;

4. 协会发展及管理工作;

5. 中国EAP行业峰会及国际EAP学术年会筹备工作;

6. 宣传资料设计、制作等工作;

7. 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心理学、企业管理、社会学及相关专业硕士;

2. 能够用英语流利对话及写作;

3. 有宣传特长及工作经验,文字功底深厚;

4.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5. 能够独立设计协会宣传资料;

6. 有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本次报名时间截至2023123117:00(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  

1. 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个人简历;②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③其它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重要材料,如发表文章、作品链接等。  

上述材料请汇总形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邮件发送。  

2.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四、待遇及其他

1. 薪资待遇:面议。 

2. 聘用方式:以人才(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老师

电子信箱:sunxl@psych.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