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活动进展
心理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综合办公室 许炜   ║ 日期: 2017/11/22

  1117日,心理所在北楼420会议室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理所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内审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共23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心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做题为“深入领会精神、扎实做好工作”辅导报告。她结合心理所近期开展的惩防体系自查及内审工作,从纪监审工作年度计划完成情况、惩防体系建设自查的六项核心内容、内控和内审工作进展四个方面进行报告。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报告内容及工作切身体会展开交流研讨。 

  党的十九大和新党章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要求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心理所纪委在未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内控内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和宣传教育,为科技创新、为心理学和心理所的发展保驾护航,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