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活动进展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   ║ 日期: 2017/11/20

  11月6日,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进行了党委委员讲党课和“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心理所党委委员张建新研究员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张建新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所需要的最高原则和指导思想,并就十九大中的19项重要内容一一为大家进行解说,分享最新政治词汇英文翻译,通过翻译正确传播和理解中国的政治立场和治国理念。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南仁东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天眼之父”南仁东同志的梦想与坚守、执着与奉献使支部党员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及自身实际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分享自己在不同团队中的位置、任务及感受。除科研任务外,大家还着重讨论了转型期国民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学知识科普、心理健康服务模式探索以及社会心理服务方面自己所能贡献的力量,也分享了在国际学术交流中,与国外学者互动时感受到的中国的崛起与强大,以及中国在科技界的跨越式发展成就。支部党员纷纷表达对未来的信心与希望,以及要为国家的科技现代化发展奋斗不息。

  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将继续坚持做好自己工作,感染周围同志,在团队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心理所党委委员张建新研究员讲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