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活动进展
心理所工会举办“携手复兴路,共展创新图”健步走及摄影作品展示活动
作者: 工会   ║ 日期: 2017/12/01

  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职工之间相互交流,提升身心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职工合作、创新意识,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工会于11月29日-30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携手复兴路,共展创新图”主题活动。包括十九大代表、心理所所长傅小兰、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在内的近70名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步走、摄影作品拍摄、作品展示与交流等环节,融入“合作”、“创新”等元素,使职工们在活动中加深彼此了解,共同营造和谐、进取的文化氛围。活动中,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铸辉煌”、“廉洁文化”等雕塑前合影,交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工会将组织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生活。

 

  

参加活动的部分职工

 

  

活动摄影作品

 

活动摄影作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