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活动进展
心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7/11/02

 

  10月30日下午,心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南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围绕所“十三五”规划和建设特色所工作,进行“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专题研讨。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陈雪峰主持学习会。

  十九大代表、所长傅小兰简要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从院、所、研究团队等多层面分析了个人在团队中应发挥的作用,并强调作为所长将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凝心聚力,带领大家共同做好研究所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孙向红在发言中也强调,要面向国家和社会需求开展科学研究,不仅要尽己所能,而且要争取成功。与会的党委委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做了发言,表示要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将个人目标和团队目标结合起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作一片组织员李志毅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效果。他希望大家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