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十九大学习专栏 > 活动进展
心理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7/10/19

    1018日上午9点,按照院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心理所组织职工和研究生200余人,在南楼九层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总书记的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坚定信心和美好期待。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 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心理学和心理所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方向目标。十九大代表、所长傅小兰在参加开幕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强调:心理所作为我国心理学研究和社会心理服务的国家队,一定勇于承担国家责任,不辱使命,在新时期我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心理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任务,通过党委中心组会、支部学习、微党课、“三会一课”、战略研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干部和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心理学学科优势,奋力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为服务国家和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 备案编号:京ICP备10049795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18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 邮编:100101 电话:(86-10)6487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