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十八大学习专栏 > 活动动态

三室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专题知识竞赛

作者: 三室党支部   ║ 日期: 2013/01/2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12月25日,三室职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突破传统的组织生活模式,不局限于寻常模式的学习交流,大胆采用“必答—抢答”的知识竞赛形式,提升了同志们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参加活动的热情,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活动共有16名党员参与(支部全体党员为19名)。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被随机分为两组。在“有问必答”环节,A、B两组分别回答了10道必答题,A组选手略胜一筹;在随后的“积极抢答”环节,两组同志争先恐后,就20道选答题进行了抢答。选手们全力以赴、答题激烈,实力几乎不分上下。最终,A组同志胜出了本次比赛。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八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很好地引导了支部成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