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十八大学习专栏 > 活动动态

心理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2/12/13


  11月19日上午,心理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十八大代表、所长傅小兰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心理所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干部党员、研究生党员近16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向红主持。

  会上,十八大代表、所长傅小兰同志向全所党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对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未来工作部署全面进行了宣讲。与会同志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对十八大重要精神的理解和领会,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充满必胜信心。傅小兰指出,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所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党委的具体安排,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准确地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党委书记李安林就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一是以党委中心组、党支部和党员为重点,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二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研究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结果调整、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一二三”战略规划,努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研究所综合实力,促进跨越发展目标的实现。所党委要求,全所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着力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研究所各项工作新局面。

  党员大会上,还进行了“文化建设年”“文化开讲”主题演讲比赛,各党支部选派的代表,围绕“我们的文化”这一主题,进一步深化研究所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演讲会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和三等奖三名。


傅小兰所长讲话


李安林书记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