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活动动态

心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党办   ║ 日期: 2013/12/12


  12月5日上午,心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员、正副室主任、正副处长、机关小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工青妇学生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京区教育实践活动协作一片督导组李静、赵珂杰到会指导。会议由心理所所长傅小兰研究员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安林通报了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及研究所下一步整改思路。李安林介绍说,11月8日上午心理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材料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整改的思路和具体措施。目前,研究所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基础上,针对基层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已制定出初步整改措施,近期还将召开专门工作会议督促落实。李安林强调,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系到研究所的长久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研究所的“一二三”发展规划和“创新2020”的实施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李静代表协作一片督导组对会议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心理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希望心理所按照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要求,继续认真扎实、毫不松懈地抓好民主生活会有关后续工作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建章立制。

  会上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了“回头看”测评,随后督导组向领导班子现场反馈了群众评议情况。研究所党委将于近日召开“回头看”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督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具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继续认真、扎实、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文件。


李静代表中科院京区教育实践活动协作一片督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


心理所所长傅小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安林通报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