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实验师袁怡然入选中科院2022年度技术支撑人才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28 作者:人事处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22年度技术支撑人才入选者名单,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共技术中心实验师袁怡然获选“技术能手类技术支撑人才”。  

  袁怡然毕业于心理所,获应用心理学博士学位,现为心理所公共技术中心的实验师,负责脑电实验室和膜片钳实验室,并参与建设和管理实验室,为科研顺利进行提供支撑服务。她主要承担和参与脑电实验的实验设计、数据采集和数据分析工作,培训相关人员的脑电技术能力,已发表多篇文章,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过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2018年度优秀个人称号。 

  下一步,心理所将继续加大对技术支撑人才的培养力度,通过中国科学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项目的引导,使技术支撑能力的提高紧密契合科研活动的需求,多出人才、多出成果,保障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