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所博士后鲁彬成功当选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3-01-10 作者:人事处 张妮娜

  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2023年理事会换届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场设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水杉楼多功能厅。会议由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秘书长衣冰主持,中科院人事局机构与岗位处副处长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新一届常务理事竞选的16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研究课题、社会工作经历、能力胜任等情况,并畅谈自己对联谊会未来工作的构想。最终在换届选举中,心理所博士后鲁彬成功当选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 

  鲁彬于202212月进入心理所博士后流动站,研究方向是磁共振脑成像方法在脑疾病中的应用。博士研究生期间,他作为磁共振成像中心兼职工程师,参与心理所开放日科普讲解活动,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未来的工作中,他将牢记“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扎根科学院,服务全社会”的宗旨,认真做好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 

鲁彬竞选答辩


附件下载: